疯狂的粉丝决心冒着犯罪的风险去 Target 唱片店偷盗《Trench》CD

[更新]目前发送这些“计划”内容的人称,这些计划都是胡编乱造的,没有人真的采取了任何行动。在此需要提示,计划中提及的行为是犯罪行为,不应尝试。

率先得到 CD 的女生的朋友 James 很生气。他在 Discord 群组上面声称收到了管理员的“骚扰”、“人身攻击”,因为他们对于他“拿着 CD 不盗录”的做法感到不能理解。而他后来发现,由于自己不愿意翻录、盗传,Discord 群员决定自己出手,去加州一家 Target 唱片偷带出一张《Trench》CD。

James 在今天曝光了 Discord 群员的疯狂偷盗计划。这个计划甚至有一个名字 – “The Trench Heist”。而这些群员并不在意要花费什么代价,哪怕是赌上自己的犯罪记录。

DoWJuBoV4AE7UAG

据他发出的照片,Discord 群员确实花费了一番功夫去决定怎么得到 Trench 的数字版音频。他们一共定出了三个计划,其中最后一个计划“Plan C”是他们目前下最大赌注的计划。简单来说,他们发现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市的一家 Target 唱片店的仓库有《Trench》CD,他们打算从中带出一张 CD。他们当中的一个人在 Target 工作,可以帮助他们。

计划 A 是让某人的朋友把一张 CD 丢进垃圾桶,把垃圾桶带出去扔到垃圾箱里面,然后把整个垃圾箱推走。他们最后放弃了这个计划,做了一个新计划,叫做 Plan B。当时那位在唱片店工作的朋友和另一个人在进料台取 CD,这时有保安过来问他们为什么在这里。他们没有遇到麻烦,但想重新尝试一次的时候,发现时间不够了 – 唱片店关门了。

他们还发现偷盗计划的一个问题是,这张 CD 包裹在一个防盗塑料壳里面,因此他们无法把整张 CD 带出。于是他们又想出了一个新的主意,现在他们把这个方案叫做 Plan C。他们认为这个计划“还要更加可靠”。这一计划的主要内容是,某人让她朋友去帮她拿这张 CD,然后她带着 CD 进入唱片店的厕所,用她的笔记本电脑翻录这张 CD,然后把 CD 扔到收银处的垃圾桶里面。

俺祝他们成功并且祝他们安全,也希望他们尽可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 比如戴上面罩,别用信用卡,上传时别忘记注册新身份并开启 VPN 和 Tor。但他们也许不应该把这么敏感的计划内容发到公开的群聊中。

另外,我猜 James 在生活中一定非常讨人厌,简直可以称为是道德警察。我谴责他这种曝光别人的行为。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