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新歌《My Blood》发行

Twenty One Pilots 在 8 月 27 日下午五点三刻发行了一首新歌《My Blood》。这是他们在发行《Trench》之前的第四首歌曲,也是预购期间的第二首歌曲。这首歌没有一个正式的音乐录影带,其配套的影片显示了  Tyler Joseph 在录音室工作的场景。据 Pop Leading 的信息,这首歌将在 9 月 25 日派送美国流行电台进行播放。另外,所有预购了 Trench 专辑的粉丝都在电子邮箱里面受到了一封包含《My Blood》数字下载的邮件。

观看《My Blood》音乐录影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cCmQYg9bk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