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留在原地,唱首歌》(中文翻译)

《留在原地,唱首歌》(英文:stay in place, sing a chorus,亦称 “forest fic”)是以 twenty one pilots 乐队主唱 Tyler Joseph 和乐队鼓手 Josh Dun 之间的关系为主题所作的同人小说。小说受启发自乐队歌曲《Forest》。

小说最初由 SoloChaos 于 2014 年 6 月 21 日发表在文字托管平台《Archive of Our Own》上面(原文链接)。


注意事项:该小说包含了性侵犯、幻想伙伴、自杀的情节。另外,该小说包含对同性性行为的露骨描写。如你对此有任何疑虑,请酌情阅读。

以下为中文翻译版本:


翻译意见请发邮件或联系社交账户(@dun4real)。微博或 Twitter 私信皆可。

翻译将在接下来几周内陆续更新。

本站没有向原作者申请授权。但原作者称只需在翻译中给她提名即可 – 本站已给。


另外你可以在 ao3 阅读其他 twenty one pilots 同人小说

注:可能包含成人内容,和令精神敏感人士不适的内容,请审慎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