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辑《Trench》的音频已经在网上泄露

Trench 专辑的音频已经在网上泄露。有人把 CD 抓轨(iTunes Plus, 256 kbps)以后传到了网上。 ​​ ​​​

  • 请不要在公开平台分享音频下载链接 *

– 是谁传到网上的?不能确定泄露源头。似乎最先是 @BlurredTheories 分享出来的。

– 他是怎么得到 CD 的?不确定,但在这个时间点,很多网上订购的拷贝都已经发货了。

– 什么时候?大约是北京时间凌晨 4:20 左右被上传到网上的。

– 我应该做什么?你可以下载音频然后收听,但我不会提供链接。你也不应该把链接分享给别人。

– 这会对《Trench》有什么影响?大肆传播盗版音频会大大影响流播平台的收听量。这会影响专辑在第一周的「灌水销量」。

但只要我们把盗版音频的传播控制在可控范围,这就不会对专辑的收益造成太大影响。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