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早期两首曲目泻出

Twitter 上面的 ultrawafflehous 在 7 月 3 日在 YouTube 上面上传了一首名为《Going Down》的曲目。这首曲目是 Tyler Joseph 早期录制的歌曲,也是首次在网络上出现。

她在 Twitter 上面解释了她是如何得到这首曲目的。她否认了这跟 twenty one pilots 的回归有任何关系,因为这都是《No Phun Intended》时期的曲目了。这首歌来自于她的一张旧 CD,CD 里面一共有 12 首曲目。唱片的外面标的名字是《The Early Years》。她目前已经没有这张 CD 在手里了,只有翻录在电脑上面的电子版本。

她随后把这张 CD 上传到了 Google Drive 上面(链接)。由于下载人数太多,Google Drive 很快不能够下载了。DiscordClique 把所有文件重新传到了 Dropbox(链接)。

曲目列表如下:

01 Blasphemy.m4a

02 Drown.m4a

03 Going Down.m4a

04 Lord of Glory.m4a

05 Hole In The Ground.m4a

06 Save.m4a

07 Track 07.m4a

08 Be Concerned.m4a

09 Prove Me Wrong.m4a

10 Taken By Sleep.m4a

11 Hear Me Now.m4a

12 Tonight.m4a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